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豆豆盼家日记(doudou deserves a loving home too)

豆豆:姐姐 我有听话。。乖乖的在笼子里等。。。
可是为什么 还没等到我的新家呢?


哈哈 可爱的豆豆在解放中呢


呵呵。舒畅多了。。看我拿手的抬腿功还不赖哟



谁。。。快快出来。。最讨厌躲在人家背后的 狗狗了。。。

真的。。。每个人都说豆豆我 有变乖了
我可不是刻意要凶大家
只是当知道主人要放弃我的时候
我怎么会不难过啊
只能每天孤零零的躲在笼子里
以为用力的吠
主人就会听见我的声音 会回心转意啊
只是 我真是太天真了
不管如何用力的喊到声嘶力竭
他们还是没有回过头来看我一下
每一天 从天亮到天暗
我无时无刻不在等待奇迹出现
好想回去我从前的家啊
打从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还不曾也不敢好好的睡一会
深怕错过了与主人会面的机会
虽然我说的话 这里的阿姨们都听不懂
但是你们在担心我 这我都知道
阿姨很贴心的常常和我说话
摸摸我的头 告诉我不要伤心害怕
让新报到的我不至于彷徨无助
现在我有听阿姨的话
每天都在耐心等待 (一个家)
虽然我心理面是知道主人不可能再回来了
可。。主人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这里虽然吃的好 住的好
周围也有一大群新朋友陪着我玩
可是我却希望可以重新再拥有一个家!

一个永远 不会放弃 我的爸爸妈妈

姐姐阿姨叔叔哥哥们
大家可以帮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
更多关于我的故事(more stories about DouDou ) 在这里 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