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明天真的会更好?

最近为了领养狗狗的事宜
接触了很多我不认识的人
而从中又让我学习到如何更有耐心的去面对每一件事
每次有人想要领养狗狗时,我不怕累。。只要是认真的
我都会要求上门观察幸运的是遇到的大多数都是很友善的:)
我有一点非常坚持的是
狗狗的新主人必定是要爱狗的
这个非常重要
朋友们常觉得我蛮麻烦的
反正狗狗是捡回来的
有人要领养还不快快送出去?
还有~你如何认定他是不是爱狗狗啊
哎~这可不是你要狗我就会给的那么简单
狗狗在外流浪了一段时期
缘分居然让我遇到了无依靠的他们
就有责任帮狗狗找一个好好爱护他的人
总是相信~每一个狗狗都会有家
只是时间~地点~往往让他们互相错过了彼此
(有没有像连续剧的男女相遇剧情~呵呵)
而我扮演角色的是引领他们走在一起的那一个呢
~~~
当然~如何证明这位领养人是爱狗人士呢
通常从与他们对话中
都可以直接的告诉你yes or no!!
*只是个人认为啦^^*
一般人士对狗狗的要求不外是用来负责‘看门口’
特别是对没有品种的待领养
土狗
可是在我的字典里(抄人家所说的)哈哈
狗狗就是狗狗那么简单
没有所谓的名种或土狗之分
当然~这只是本人的看法而已
有些人对‘看门狗’并不会太差,吃的用的都不缺
却往往吝啬给予狗狗一个关怀的拥抱
一个看似简单摸狗的动作
就可以清楚的告诉别人
你有几爱狗狗!!
当然~有时也会出错的~恨!!
试过一位领养人满心欢喜的将狗狗带回家(还是名种小狗)
不到十个小时就将狗狗退回来
接到电话时~真的有挫败感
无他,理由只有一个~狗狗太吵了
哈哈。。有没有很好笑?
想想看狗狗刚被遗弃了~到了中途家~再去新家
这短短的三个阶段里
领养人有认真的去感受狗狗的心理状况吗??
没有给狗狗机会去适应就断定不行
太不公平了!!
遇到这样的事情总是会让人沮丧
为何只差那么一点点。。。
这时我就会对自己说
不能放弃啊 要再努力
~只有努力坚持~
待领养的狗狗才会有希望
~才有明天啊~



**以上这篇文章是出自某位自认爱狗的人士,
因时常面对狗狗领养人的一些突发状况有感而发之下所写的,
希望大家多关注流浪狗问题,感恩。




No comments: